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它,夏天坐车再也不怕座椅晒烫了【汽车Vlog209】

2019年09月23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虽然已经是9月下旬了,我听说漠河甚至已经下雪了,但在我们广东,温度依然是随随便便30+!入秋?再等两个月吧!

广东的夏天,从来没办法避免上车即“煎蛋”的问题,这个热,男人都懂。

一个座椅通风能够缓解这个问题,但是…这配置实在是太贵了!你看我们这台一汽骏派CX65就没有!

别怕,快车报珍藏法宝了解一下,这是一瓶来自日本的清凉喷雾,主要成份就是酒精+薄荷,一个可以迅速挥发带走热量,一个可以帮助持续清凉,当然你也可以喷在身上,想想就刺激。

这种清凉喷雾不是降低整个车厢温度的问题,而且在关键位置上解决问题,例如:坐垫、靠背、方向盘和挡杆这些巨烫而且必须时刻接触的位置。直接喷上去,降低温度后就可以美滋滋开车了!

一些网友表示用湿纸巾擦一下也能快速降温,不过我还没有验证过,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没有降低车厢温度的小技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