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看不起国产车,这几个品牌在海外真的很吃香,长脸了

2019年09月23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虽然这几年国产品牌都逐渐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在部分国人眼里,他们并瞧不起过产车,思想还停留在以往,觉得国产品牌技术落后,远比不上合资。即使有些人嘴上说着支持国货,但实际等需要买车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德日美,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但懂车的人都知道,国产品牌一直用行动证明自己在逐渐变强,甚至赶超合资。下面这几个自主品牌出口量大,即使在国外售价变高了却也相当吃香,在海外表现是那么的优越。

奇瑞

拥有二十几年技术积淀和造车经验的奇瑞,这些年一直深耕国际市场,已经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比如巴西,俄罗斯,伊朗,阿根廷以及波兰等等。在海外主要布局艾瑞泽和瑞虎系列的多款车型,除了技术和品质的过硬,奇瑞还根据各个国家地区生活习惯的不同,提供的服务也不一样。即使是豪车泛滥的地区,奇瑞汽车也都可以在当地占有一席之地,深受国外消费者的喜爱。

比亚迪

如今,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很高的评价,销量击败众多国外对手,在世界上有着相当高的话语权。其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时尚好看,质量可靠,价格还很亲民。纯电动客车也都通过欧盟、美国、巴西、韩国等汽车强国的认证,比亚迪E6,K9大巴等车型远销全球几十个国家,销量可观。还有强悍的电池技术,在国外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长城

有着SUV领导者之称的长城哈弗,不仅在国内深受消费者的追捧,更用硬核驶立敲开了国外市场大门,销量逐步攀升,同时连续10年获得中国汽车但车型出口量第一的名号。其中,长城皮卡也是主要出口车型,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价格实惠,质量可靠,实用性还强,特别在非洲广受欢迎。

吉利

随着2003年第一次跨出国门,如今吉利汽车已经出口20多个国家,在海外拥有400多个服务网点,全球有5大研发中心。最大的市场是俄罗斯,一年能卖出3万多台,中东和北非地区,年销量也都超过万辆,且销量还在快速增长。在国外消费者眼中,吉利是能和大的跨国车企比肩的品牌,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质量口碑,保养和配件成本还比日系车来得便宜。

力帆

力帆汽车在国内汽车品牌里,无论是影响力还是销量都显逊色了些,但它在国外早已根深蒂固,获得多国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俄罗斯的街头,你会看到一道随处可见的中国风景,那就是力帆汽车和力帆4S店。自2013年一来,力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如今已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鼎鼎大名的品牌,连续多年位列俄罗斯年度中国汽车销量评比中的榜首。

总结:不只是以上所说的5个品牌,还有长安江淮传祺等车企有着不俗的实力,在海外,它们不仅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了“中国品牌”,成为中国的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