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没想到,这独立后的捷达突然变得这么狠,价格搞得这么凶

2019年09月23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从去年捷达宣布独立时,我还是非常不理解的,作为一个堪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车型,捷达有必要独立吗?看着那月销3万多台的账面,我始终搞不明白捷达独立后会有什么可以突破的地方,难道老老实实的守着那3万多台的月销量不香吗?但从VS5来临后,我才明白"捷达"和"捷达"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捷达让自主害怕,让日系担忧

其实一开始我本以为捷达会像以往的大众那样换换外壳、穿穿"新衣"罢了,但最先上市的VS5却破天荒的用上了1.4T+6At的动力总成,这样的动力总成在国内的大众体系车型身上还是首次出现,售价8.48-11.28万,虽然8.48万版本是手动版本,但全系1.4T确实还是相当实在的。

其实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捷达VS5的这个价格应该算是比较突出的,但对于一台合资紧凑型SUV来说,这完全就又是两个概念了,目前即使是放在国产SUV阵营中,VS5的售价依然相当有吸引力,如果我没记错,价格下降到8万左右的合资SUV这还是第一个,但作为一台合资紧凑型SUV来说,价格在10万元以内还是自动挡+At变速箱的,就独数捷达这一份。

所以呢?所以放在同级别SUV阵营中,捷达VS5的价格、配置等绝对是碾压同级别任何车型的,大众的品牌光环和技术作为靠山,捷达VS5出现后已经成为了购买这个级别车型所绕不过的一台车,而VS5来临后,捷达又搞出了两个大动作。

VA3和VS7,造车对大众体系来说再简单不过

前脚VS5刚刚上市,VA3就来临了,但VA3的出现又让我找到了原本的"捷达味",因为它就是之前的捷达,1.5L发动机+5MT和6At两种动力总成,6.58-9.28万的售价相较于之前的捷达来说下调了不少,但考虑到之前捷达能给出不少的优惠,实际购车价格大概在5万大几,所以说,捷达VA3后期可能还会给出些许优惠,并与之前的捷达价格相持平。

但在VA3上市之后,VS7申报图曝光了,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大众体系的"产子速度",从捷达独立后带着新车首次出展到现在,也不过才半年时间,半年时间3台新车,照这种速度发展下去,捷达也很有可能发展成一个不亚于大众体量的品牌,例如斯柯达那样,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mm,轴距为2730mm,虽然很大可能它仍脱离不开紧凑型SUV阵营,但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CR-V、RAV4荣放等等合资日系紧凑型SUV。

其实谁也知道独立后的捷达是为了帮大众抢占市场的,但谁也没想到的是,捷达能把价格战打的这么狠,虽然我不知道新捷达还会不会像以往的大众体系那样带来不错的优惠,但仔细想想8万多这个价格的合资SUV还是1.4T的,已经相当亲民了,而VS7的量级虽然会高过VS5一等,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售价可能是你最不用担心的一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