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进一步优化 纳瓦拉国VI版车型售14.28万起

2019年09月23日 19:01:1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车官方指导售价表

从官方信息来看,国VI版车型与国V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区别,日产“V-motion”的前脸设计搭配高耸的皮卡车身看上去相当虎实。

图为现款在售2.5L自动四驱豪华版QR25此次新上国VI车型中,只有旗舰型配有全LED灯组,其它均为卤素光源大灯组。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266/1850/1790(1808四驱)mm,轴距3150mm,货箱长宽高1510/1562/475mm,后驱和四驱的载质量分别为609kg和517kg。标准型和豪华型配16英寸钢圈,轮胎规格255/70 R16;旗舰型配18英寸铝圈,轮胎规格255/60 R18。

新车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功能布局以实用为主。新车增配多功能方向盘,而旗舰型增加9寸显示屏,并带有导航功能。

配置方面,国VI版新车均标配花粉过滤、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高配车型额外有双区空调、第二排出风口、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胎压监测、6喇叭音响等功能组件。

图为2.5L手动四驱豪华版QR25动力方面,此次新车均继续搭载代号QR25的2.5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6MT变速箱,提供后驱和电控分时四驱车型,满足国VI排放标准。较现款车型的184马力和251牛·米,新车功率有所提升,但峰值扭矩小幅降低,并且此次上市新车中没有自动挡车型。

新车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小幅优化,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幕的加入可有效提升用车体验。美中不足的是此次仅推出手动挡车型,希望自动挡版本也能尽快到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