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人问买什么车,你是否像我一样坑过朋友

2019年09月23日 20: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身边有一些不懂车的朋友会咨询你XX万买什么车比较好,小编作为一名汽车行业相关的工作者,身边当然更不缺乏让我推荐车型的朋友。大部分人推荐车型的时候都会推荐一些口碑比较好的车,但是这些车其中有一部分市场销量表现并不好,这就是所谓的: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

其实这种情况的存在不算少数,其中也有很多原因,比如:1、推荐他人购买的车型确实不错,但自己对现有车辆比较满意,不想接受另一款车型;2、推荐的是自己喜欢的车型,但是自己买不起或家人不同意,所以想让别人尝试;3、自己虽然不太了解,但是看网上都说好,跟风推荐……总之多多少少都有些矛盾心理,下面这几款就是"你买我推荐,我买真不买"车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

宝马1系

朋友问我15万左右买什么三厢轿车比较好,我一般都会推荐一些比较运动的车型,比如思域、昂克赛拉、宝马1系这一类的。有人说宝马这么便宜么?确实,宝马入门车型优惠完15万左右就能拿到裸车,对于一些好面子的年轻人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诱惑。如果让我买为什么不买呢?原因很直接,三缸、前驱、中国特供、伪豪车,这几个关键词就足够了,毕竟作为进口两厢1系的车主,我感觉国产1系已经失去了宝马的灵魂。

福特福克斯

买个动力好、操控好、颜值高的两厢车买什么?福克斯就不错啊,这三个条件都符合,新款车型外观真的非常帅,只要是年轻人几乎都会喜欢,性能更不用说,福克斯从诞生起就是运动定位的存在,在同级别中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小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观念比较保守,即便是三缸机越来越普及,我依旧感觉三缸的平顺性和耐用性都属于先天缺陷,如果是我,我会考虑2.0L的昂克赛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多万买个什么小众豪华品牌车,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Giulia。这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豪华品牌,在国内非常小众,不仅开出去回头率高,性能也非常出色,一点都不逊于以操控著称的宝马3系,而且市场终端优惠非常大,20万出头就能买到标配车型。但是这款车后期维护保养费以及配件用非常高,保值率也很差,所以这也是我不会买它的理由。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也是一款口碑非常不错的车型,销量能够占到雷克萨斯所有车型总销量的半数左右,即便是常年加价,也有很多人排队买,可见ES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首先来说ES在同级别中后期用车成本非常低,既省油、后期维护保养基本也不用花钱,而且质量可靠,后期保值率高。不过我觉得ES加价实属坑国人,而且作为年轻人,ES的动力根本无法满足自己,如果我到了40岁,可能我才会考虑这样的车吧。

捷豹XJL

捷豹XJL在D级车中属于非常小众的存在,相比满大街的BBA,捷豹有一种另类的豪华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这台车也是性价比最高的D级车,现在市场终端有着巨额的优惠,动辄30多万甚至有些地区优惠高达40万,我为什么不买?原因更简单,就一个字:穷!那么大家心中还有哪些"你买我推荐,真买我不买"的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