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别最轻的ADV,本田推出2020款非双排量增加至1084cc

2019年09月24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本田正式发布了2020款非洲双缸拉力车,跟之前预期的一样,新款非双的实际排量从之前的998cc提升到了1084cc,并且同样推出了标准版和ADV版两个版本。

2020款非双重新调校了轻量化车架,之前的车灯也升级为双LED车灯,整体看起来相比起旧款更凶狠了一些,ADV版本加入了辅助转向照明,个人感觉前脸要变得更加帅气一些了。

标准版官方视频

ADV版宣传视频

发动机层面主要提升的则是排量上的增加

ADV版本相对配备了一个24.5L的大油箱来保证续航能力,并且升级成为了SHOWA EERA电子减震和加大了发动机护板,加热手把也成为了标配,并且加装了转向辅助照明灯。

ADV版

标准版

新款非双最主要的升级还有一点就是增加了TFT的液晶显示仪表,仪表这一块在19款之前的非双上面是被吐槽最多的点之一,新款仪表显示功能就非常整洁并且完善了。

可以看得出来本田这次对于非双的升级还是非常大的,增加了配置和排量以后非双在ADV中的竞争力也会增加,如果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明年正式进入国内。

普版:

# 轻量化车架

# 双LED车头灯

# 同级别最轻

# 1100cc发动机

# 定速巡航

# 4种驾驶模式,弯道ABS

# 6.5英寸TFT触屏仪表,蓝牙连接,APPLE CARPLAY,导航

# 座高选择更多:低座825~845;标准850~870;高座875~895

普通版整备质量:226 kg (DCT 236 kg)

ADV版:

# 随车转向照明灯

# 24.5升大油箱,加大发动机护板等

# SHOWA EERA电子减震

# 真空胎轮毂

# 5挡可调风挡

# 加热手把

# ACC充电器

# 两种座高:标准850~870;低座825~845

# 选配件:铝合金三箱,LED雾灯;发动机护杠等

ADV版整备质量:238 kg (DCT 248 kg) With Showa EERA 240 kg MT (DCT 250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