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吐槽的都改进了,广汽传祺全新GS4曝光,更具有爆款实力

2019年09月2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曝光了一组全新一点GS4的外观设计渲染图,曾经的传祺GS4作为广汽最为成功的一款产品之一,曾经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与吉利博越哈弗H6、CS75等车型都有过一番较量,但是在友商们都已经对产品完成了更新换代后,现款GS4的竞争力已经无法满足于挑剔的消费者,这时全新一代GS4来了。

从公开的渲染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与目前的全新GS5有些许的相似之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已经能保证全新的GS4也能拥有一个不错的外观设计,全LED大灯以及车尾的LED光带式尾灯,科技感十足。

目前现款GS4已经停产,全新GS4据悉也将在11月正式上市,那现在工信部的申报图已经曝光,根据申报信息,我们也能对该款车型进行大致的了解,首先车身三围尺寸方面,这台车有了明显的增大,4545/1856/1700mm的尺寸以及2680mm的轴距与GS5相比,差别也并不算很大。

在动力中,这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一台6AT变速箱,这也是目前广汽传祺的标准配置,另外为了响应新能源的号召,新一代GS4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同样是1.5T的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油耗可低至1.3L/100km。

有了上一代车型的成功以及这一代GS5的绝美设计,让我不禁对全新GS4抱有很高的期待,那具体就只有等实车亮相了,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