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合资中型SUV的看过来,近期这几款车型的优惠很大

2019年09月24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据小编了解,目前有些合资中型SUV的优惠力度很大,对于想要购买一台中型SUV的朋友来说,下面的这几款车型可以重点考虑下。

车型:冠道

最大优惠:1.4万元

地点:上海

近日,在上海地区,冠道最高可享1.4万元现金优惠,要知道该车自打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坚挺,我印象中优惠最大的一次也只有不到2万元,平时优惠一般都在1万元左右,目前上海地区1.4万元的优惠算是很不错了。

车型:途观L

最大优惠:7.54万元

地点:上海

目前来看,途观虽然还是合资SUV销量老大,但是其销量相比前两年下滑明显,为了巩固自己老大的位置,途观的优惠开始大了起来,尤其是途观L。目前在上海地区,途观L还有一批国五车,中高配车型的优惠能达到6万多,甚至7万多,低配车型的优惠也接近6万,优惠后的价格非常不错,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了。

车型:昂科威

最大优惠:5.7万元

地点:西安

昂科威刚上市那会儿,销量一点不输给途观,有些时候,甚至有所超越,可后来的“断轴门”,让昂科威的形象有些受损,销量也出现了明显下滑。现如今,昂科威的质量问题已得到解决,但是销量一直上不去了,优惠只能是越来越大。目前在西安地区,昂科威最高现金优惠可达5.7万元,这样的优惠力度不小了。

车型:探界者

最大优惠:8.78万元

地点:上海

目前在上海地区,还有不少探界者国五车型,像是2.0T车型的现金优惠能达到8万元以上,而1.5T车型的优惠也在6-7万元左右,要不是为了清库存,探界者就算优惠再大也到不了这种程度,所以对于国五、国六不是很在乎的消费者,现在绝对是捡漏的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