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秀气又精致 小哥带你看名爵3

2019年09月24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名爵3 2017款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尺寸较大的前进气格栅外圈采用镀铬装饰,内部结构则非常精巧,整体造型质感不俗。前大灯组造型锐利有神,全系标配卤素光源。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55/1729/1521mm,轴距为2520mm,使用的是185/70 R14的轮胎。车身线条动感立体,看起来非常短小精悍。

从后看,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竖条状尾灯组设计,车尾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

来到车内,名爵3 2017款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格纹设计,非常具有英伦气息,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镀铬装饰更具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由于价格较低,配置相对朴素,只停留在日常够用的水平。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比较运动,材质为塑料。仪表盘造型紧凑,由于功能较少,展示信息也有限。

座椅方面,名爵3 2017款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的织物座椅同样采用了格纹设计,没有配备其他座椅功能。

该车后排座椅依然采用了格纹设计,风格统一。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另外还提供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名爵3 2017款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的后备厢实用性表现还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拓展出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变截面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爵3 2017款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搭载1.3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21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L。这款名爵3的外型相比过去更具年轻气息和精致感,设计上也向品牌家族化靠拢。同时该车的实用性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出色的,对于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