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设计是江淮嘉悦A5的亮点,但丰富的配置也是它的竞争优势

2019年09月24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造型是他们对一款车的第一印象。因此,有不少车型仅仅凭借着外观造型就吸引了无数关注。今年成都车展年期间,江淮全新紧凑级轿车江淮嘉悦A5便是这样一款车。

加入蜂窝式造型点缀的六边形扁平式前格栅,配合两侧狭长上扬的前大灯组,让新车的前脸尽显时尚;圆润扁平的车身线条带来了流动的视觉效果;贯穿的尾灯组加上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呈现了不错的层次感。

仅从外观来看,江淮嘉悦优雅的设计足以让人倾心。除了外观之外,多以平面和直线作为设计语言的内饰设计也是这款车不小的亮点。

其中,中控台和门饰上应用的仿织物皮革,则给人带来了一定的温馨感。与此同时,车内大部分区域采用“欧式双缝线”处理,对于整体品质感的提升起到了不小的帮助。

可以看出,造型设计是江淮嘉悦A5的一大亮点。而与这些相比,江淮嘉悦A5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

其不仅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电动座椅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可电加热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已经比较常见的配置。

而且配备的10.4寸的中控大屏幕集成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App远程控制等功能,让车内人员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操作。

此外,64色氛围灯可以进行静态、呼吸、律动三种模式设置,营造出了舒适的氛围。

在安全配置上,江淮嘉悦A5则配备了最新一代安+汽车安全系统、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配置。而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的加入,也有小的避免了小事故的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马虎的驾驶员或许会将自己的孩子遗落在车上,这时江淮嘉悦A5配备的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就起到了关键作用。因为,系统可实时监控是否有儿童或者宠物遗落在车内,并及时通过“江淮汽车App”联系车主。

显然,从目前来看,已经有不少国产车通过惊艳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而除了造型之外,丰富的配置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因此,江淮嘉悦A5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