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C200L上市,换装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不减,替代C180L

2019年09月24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新款奔驰C200L上市,其目的就是取代旧款C180L车型。新车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C200L 动感型运动版、C200L 时尚型、C200L 时尚型运动版,售价区间为30.78万-31.58万元。

在今年上半年,C200L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就已经出来了,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新车搭载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与峰值扭矩250N.m,但最大功率转速由5300rpm升高到了5700rpm,峰值扭矩转速也得到了提升,由1200-4000rpm升高到了1500-4000rpm。所搭配的依然是9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仍然是只有后驱。相比以往C180L的M274系列1.6T发动机,C200L的1.5T发动机算是有了一定的提升。

外观上来讲,新车前脸的满天星搭配奔驰的大标的确是很吸引人,,前大灯也在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精致,灯内部也更加有结构感。这也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以后的奔驰车型,这种风格的外观设计应该会应用的很普遍。

车尾和侧面和以往的车型差别不大,其长宽高还是4784/1810/1457mm,轴距2920mm,同级车型中,这个尺寸竞争力十足。

其实说来,这次的新车的改进最主要的还是在发动机上,但数据上来看对动力的影响不会很大,具体还要等实车开了才知道,由于新车的资料目前不多,内饰的图片小编还未找到,我们也会对C200L的后续持续关注,对此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向4S店或者奔驰官方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