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 1.5T发动机安排上了,神车就是神车

2019年09月24日 21:34:01
分享到:

五菱宏光PLUS 1.5T发动机安排上了,神车就是神车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无论春夏秋冬,还是车市低谷,我们国内有一款神车从来都不愁卖。它能拉货能拉人,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堪称“国民神车”,这位就是驰名国内的——五菱宏光。它的销量向来难有对手,中低端MPV市场的冠军宝座的霸主。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本就不愁卖的五菱宏光近日竟然再添猛将,全新五菱宏光PLUS出现在了大众眼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后驱,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而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新五菱宏光PLUS整体像一个方盒子,有棱有角的。“鼎”字形高亮前格栅搭配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很有辨识度。大灯组与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平直。

为什么五菱宏光饱受赞誉,这与它的内部空间当然分不开联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座位布局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五菱宏光PLUS的内饰风格依旧延续外观的大量平直线条,平行流畅的线条。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8寸大屏中控面板。这次整个车内的设计不仅仅是务实的设计,在科技感和时尚美感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不得不说,新车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预计10月份上市。届时将会再度冲击家用MPV市场,不知道还会不会续写前五菱宏光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