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不要汽车品牌,来到中国自称德系4强,网友:回家去吧

2019年09月25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国内,消费者对于德国的汽车品牌相信都非常的熟悉,比如说大众奔驰宝马奥迪等等,绝大部分都能一一的叫出它们的名字。而实际上,德系汽车品牌也不单单只是只有这些,还有不少没有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也有一些品牌因为以前的经营不当而消失的。而说到曾经倒闭的德系品牌,相信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宝沃这个品牌,在前几年被复活并且直奔国内市场。

宝沃复活的的时候标榜自己是德系四强品牌,也标榜了自己是百年品牌。但其实,大家都知道,宝沃只是国内的福田汽车从德国买回来的一个品牌,这和吉利收购沃尔沃乘用车有些许的不同。福田购买了宝沃只是购买了宝沃这个品牌的使用权,技术方面是不会共享的,也没有决定权。而这样意义也就是说,福田制造生产的车辆可以用宝沃的名字以及LOGO进行销售。

因此,借助宝沃原本是属于德国品牌,其旗下的车型都以宝沃的名字销售,也以德国四强的称号标榜自己。虽然说,国内的消费者对于德系品牌还是比较信赖,但是消费者们也不是纯小白。自然不会受到这样自称而影响到选择。因此,可以看到,宝沃在正式复活的时候,虽然造势声很大,但是之后的销量就体现的出来,消费者们对这个新来的德系品牌毫无兴趣。

而如今,宝沃复活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看到,消费者对其的热情依然还是没有高涨,销量非常的一般。也随着上一年中国汽车市场下滑,本身就销量惨淡的宝沃,更是受到最直接冲击,而最能体现出宝沃惨淡的现象就是宝沃的4S店经销商纷纷退出。在无奈之下,宝沃更是将自己卖给神州优车,采用内销的方式,来让经销商们的亏损程度减少,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如果在这么继续下去,宝沃估计又可能就会再次消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