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666台云逸交付 上海京腾与神龙汽车开启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25日 19:21:01
分享到:

2019年9月25日,上海京腾租车与神龙汽车战略合作暨首批云逸交付仪式,在神龙汽车武汉第二工厂隆重举行。

上海京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向阳、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军、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东风雪铁龙品牌副总经理萧逸飞、神龙公司大客户业务部部长李新新、神龙公司大客户业务部区域分部主任林正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下午,双方领导首先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商务座谈,就未来的合作展开深入的交流沟通。会后,严总与任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出行服务等领域展开更密切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666台雪铁龙云逸交付仪式正式开始,双方领导共同揭开雪铁龙云逸的“面纱”。

作为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和产品制造理念,带给消费者个性化专属体验,充分诠释“因你不同”的品牌主张。同时搭载PSA全球最新研发的新一代PureTech 230THP发动机,不仅颜值在线,动力更是随叫随到。

最引人注意的是,云逸还搭载了当前十分先进的车机系统——AliOS斑马智行系统,通过与东风雪铁龙的深度定制,拥有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阿里服务生态以及外部智能设备接口四大功能模块,众多酷炫的高科技功能让用户充分体验到最前端的潮流与科技。

根据尼尔森汽车研究团队发布的最新报告,2018年中国的移动出行用户将近5亿人,汽车出行市场容量有望达到3800亿元。汽车行业面临转型,各大主流车企不约而同进入了共享化移动出行阶段,分时租赁以及网约车业务如今已经成为各大汽车生产商们争夺的下个细分市场。

作为一家“汽车+互联网+金融+O2O+租车”的专业汽车互联网公司,京腾租车洞察先机,秉承“为亿万车主谋福利”的经营理念,以车辆长期租赁、以租代购、专车加盟等业务模式迅速成长,目前已在全国23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在1362个县市拥有线下门店,并根据不同地区的城市规划、消费人群和习惯差异性,为每个地区定制不同的投放运营策略。

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京腾租车现已成为多家省级电信、南方电网、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石化集团等企业的用车指定供应商之一,此次携手神龙汽车开启战略合作,将凭借自身的平台、渠道资源,充分发挥双方的协同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合力为消费者打造便捷、绿色、快速、经济的出行服务。

“互联出行,共创未来”。可以预见,此次首批666台云逸的交付,不仅仅是京腾租车与神龙汽车战略合作的开端,也将开启双方在共享出行领域的新篇章,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