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启辰T90售11.88万起,定位中型SUV,科技配置提升,溜背是卖点

2019年09月25日 22:27: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9月25日晚,东风启辰旗下中型SUV,新款T9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启辰T90主要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标配自动挡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竞争分析

新款启辰T90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中型轿跑SUV车型,尺寸方面和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相仿,10万出头的定价让其充满了竞争力,虽然自主品牌性价比高,但这个价位买一辆全系标配自动挡的中型轿跑SUV绝非易事,这也许就是新款启辰T90的优势所在吧,虽然之前和日产分家,但启辰的产品还是有日产深深的技术烙印,比如新款T90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有这样的硬件基础在,加上此次新款车型在设计和配置方面的提升,新款T90在自主轿跑SUV市场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

产品解析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新款T90还是用上了启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家族式前脸“V-Galaxy”设计,采用了大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整车的运动感大幅增加,甚至有点“宾利”脸的感觉,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此外,新款T90还配备了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造型很独特。

为了强调整车的轿跑设计,新款启辰T90则继续采用大溜背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尾部方面,新款启辰T90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变宽了不少,符合其轿跑SUV的定位。

至于内饰,新款启辰T90的升级主要体现在豪华感和配置层面,先来说豪华感,新款启辰T90除了用料和做工水准较高外,布局也进行了微调,比如空调出风口由多边形变成了倒梯形状,座椅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菱形格,相比上一代车型,质感可以说又上了一个台阶。然后是配置,此次新款启辰T90升级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中控、360°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最后是动力,新款启辰T90继续搭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05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能在这个价位车型上做到全系标配自动挡车型,还是相当罕见的。

阿川评车

新款启辰T90在软、硬件实力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还是比较大的,除了设计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外,配置也得到提升,作为一款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中型轿跑SUV,新款启辰T90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