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150风冷小踏板在国内卖3.4万,却受到了无数车迷的追捧

2019年09月26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Vespa公布了2019款Sprint S 150踏板车在国内的售价,售价为34000元人民币这款车也是Vespa车系中入门级的155cc踏板车型。

整体动力和外观方面Sprint S 150和之前款看不出有什么区别,依然搭载了那台155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前轮依然使用了经典的单摇臂设计并且配备了ABS功能。

3万多买一台150踏板竟然还有这么多人追捧

如果说放在其他品牌其他车型上如果一台150cc的车型卖3万多块钱还是一台踏板那肯定不少人都会说:疯了吧,150cc都敢卖这么贵了?但是唯独放在Vespa身上,2019款Sprint S 150售价比18年的标准款便宜800元,就有不少Vespa车迷纷纷表示降价了啊,好消息~~~

作为一个高端摩托车品牌,Vespa其实更像是人们说的轻奢侈品,而从实际的效果来看Vespa也是成功的在国内Vespa的影响力甚至已经超过了比亚乔,所以可以看出贵并不是毛病,而买不起那就成了毛病了。

再来回到车本身,Sprint S 150作为一款小排量入门级踏板车其动力方面9.5kw约为12.8匹的最大马力算是中规中矩的,并且这还是一台风冷发动机,所以说全车除了优雅的设计和那个确实很好看的前单摇臂结构以外真的就没有其他亮点了,而恰恰就是这两个亮点是最能抓住国内消费者的心的。(特别是喜欢踏板车的女车主!)

所以说关于Vespa这个品牌和在售的这些车型来看,满足自己内心的需求已经远远大于车辆本身的实际用途了,再加上维修配件成本也都相当昂贵。但如果你问一个车友你喜欢Vespa嘛?小编想他脑子里面第一反应肯定是哦那款很精致的小踏板啊还挺喜欢的吧然后脱口而出:那小踏板这么贵,还不敢摔谁会买!然后转眼间交了女朋友了之后给她怒提了一辆Vespa,没事自己骑着满足感也很好,自己心里也美滋滋的。这应该就是Vespa在国内的成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