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的“姊妹花”广汽本田全新SUV发布,外观更阳刚霸气,18万起售

2019年09月26日 09: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八月下旬,广汽本田曾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的中文名称,皓影。皓影是与CR-V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前者凭借着更具年轻动感的外观,以及较有话题性的命名,自曝光后就获得了大量关注。

今日清晨,皓影正式来到大家眼前,并同步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预售18万元起。

皓影在某些角度与CR-V有些神似,不过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扁平的LED灯组由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下包围造型运动,并包裹有条状LED雾灯,整体上去更为大气。

大量水平线条的应用,让皓影前脸显得更宽、更矮,配合熏黑中网和黑化雾灯饰板,“气势汹汹”。

LED渐变式流光大灯内的光源横向排列,上有“银眉”,下有深色“眼妆”,加上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缀,设计细节颇为丰富。

一条黑色的饰条由雾灯组引出,经车轮、车门向尾部环绕,上下均为车身同色设计,营造出分割点缀的视觉效果。皓影的车窗造型基本与CR-V保持一致,尤其是侧窗后部的折角曲线几乎相同。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燃油版),轴距2661mm,比CR-V长49mm,轴距基本一致。先期亮相的新车提供两种颜色,分别是奥夫特黑和罗曼紫(上图)。

亮相的混动车型颜色为奥夫特黑

展车采用了双色花瓣式19英寸轮圈,匹配235/55 R19规格米其林轮胎。根据此前信息,燃油版车型还将提供17英寸轮圈供选,而混动版车型配有18、19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采用了更精致的双“L”尾灯,下方配有双边共两出的倒梯形排气,看起来确实年轻了不少。

尾灯组边沿也经过黑色“描边”处理,灯组内部光源同为“L”型,首尾呼应。

售价预计更贵的混动车型,采用单边单出排气设计,略微有些遗憾。

新车的内饰和配置等信息目前还未公布,但根据已有信息表明,皓影将配有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感应式尾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

图为外后视镜摄像头

皓影也是本田首款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支持实时路况信息、线上多媒体、语音控制、支付宝电子付款等功能。

动力方面,皓影将提供燃油(SPORT TUBRO)和混动(SPORT HYBRID)两种动力系统:

燃油版车型将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传动匹配或将匹配CVT或6MT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混动版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电机为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系统综合功率215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提供“EV”、“HYBRID混动”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

新车即日起开始预定,预计十月左右正式上市。皓影进入市场后,将会与RAV4荣放、奇骏等车型成为竞品,甚至将不可避免的与本家CR-V做比较。最新设计语言的皓影拥有更为年轻运动的外观,从之前大家对它的评价来看,新车也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和较好的反响,期待它接下来即将展示的内饰语言和配置投放,看看能否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