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阿斯顿马丁设计师自立门户之作,这不还是阿斯顿马丁?

2019年09月26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捷豹和阿斯顿马丁设计师Ian Callum从捷豹路虎卸任后,成立了自己的新公司。近日,Callum设计集团推出了它的第一个项目——Vanquish 25 Callum,该车基于阿斯顿马丁Vanquish打造,25意味着全球限量25台。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同时也进行了100多项的设计变更和改进。前脸部分,进气格栅继续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横幅式的大开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高强度LED头灯,彰显更加犀利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引擎盖上的线条也设计十分运动。

车侧部分,采用了碳纤维侧裙,碳纤维侧后镜。车尾部分,配备的是上翘式的尾翼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设计,搭载是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另外,新车型将会配备的是尺寸更大的碳陶瓷制动器设计以及20英寸的轮毂设计,还安装了全新减震器和定制弹簧。悬架部分还更换了包括一组前后防倾杆,以改善转向感和精度。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更加精致,继续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仪表板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集成8英寸显示屏,并且在下方还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新车车型的座椅方面,新车座椅将会采用的是真皮包裹设计,配备运动座椅,使得新车车型的座椅支撑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的动力方面将会搭载的是V12发动机的设计,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配备开发悬架,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