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性美学 小哥带你看奥迪TT

2019年09月26日 10:01: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外形一改曾经圆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硬朗阳刚。前脸是奥迪标志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头灯采用了更加锐利的造型,大灯为LED光源,并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装置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81/1832/1355mm,轴距为2502mm,使用的是245/40 R18的轮胎。短小精炼的车身配合隆起的轮眉,显得力量感十足。同时,历代TT的标志性金属油箱盖得到保留,经典得以传承。

尾部的变化没有前脸那么大,保持着较为圆润的风格的同时加入了锋利的线条修饰。贯穿式的长条刹车灯有些不起眼,而底下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坐进车内,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上没有了常见的屏幕,大部分的信息都集成在了全液晶仪表之中。圆形集成式空调出风口是内饰的一大特色,温度、风速、风向等都集成到了出风口中心的小显示屏上。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定速巡航、电磁感应悬架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握感出色。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是全车最炫酷的地方,显示清晰且功能丰富,科技感十足。

带菱形花纹走线的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风格,支撑效果出色,运动气息十足。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80L,日常放个简单行李是够用的,不过受车尾造型影响,垂直储物高度并不是特别理想。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带有电磁减振,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TT Roadster 45 TFSI quattro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这代奥迪TT改变以往圆润可爱的形象,相信更为硬朗的外观设计能够吸引不少男性消费者的关注。性能虽不是极致,但足以吸引周围目光,这样就够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