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动力,靓外观!哪个不比三系强?28万元的凯迪拉克CT5不香?

2019年09月26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作为此次成都车展的明星车型,凯迪拉克CT5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近日,我们也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5即将开启预售,并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

国产版本的CT5将与海外版本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并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盾形前格栅内部为全黑涂装,风尚版为点阵式造型,而运动版则为网状结构,视觉效果上差异显著。

来到车身的侧面,可以明显看出车身采用了“长头短尾”的设计理念,并且车身的高度与轮毂样式非常的运动和战斗,进一步的提升了车辆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型的“T”字型布局搭配黑色内饰以及银色饰板,塑造出非常经典的美式豪华气质,并且在高配车型上,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Bose音响系统、主动降噪、全速域ACC等全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50N·m,并且全系标配10AT自动变速箱。你对它还会有什么期待呢?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期待吧!(*图片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