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逃不开一辆3系?有了凯迪拉克CT5后,这句话可能得改改

2019年09月26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凯迪拉克CT5最早亮相于今年的成都车展,车型定位于中型车,凯迪拉克CT5剑锋直指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雷克萨斯IS等。凯迪拉克CT5于9月24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34万。据悉,凯迪拉克CT5将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说实话,这个预售价真的挺狠的,再加上一些优惠,那岂不是更美滋滋?

还记得凯迪拉克CT5刚亮相的时候,着实惊艳了一波。凯迪拉克CT5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的设计风格,车前脸扁平的六边盾型格栅,格栅内部进行了中网熏黑设计,搭配上下分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霸气锐利的氛围。车前脸下方的进气口设为为U型的前包围进气口,为车前脸增添了一丝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mm、1883mm、1453mm,轴距为2947mm。相较宝马新3系的车身尺寸,CT5比长轴版的宝马新3系多出95mm,宽度多出56mm,车身空间的实用性优势明显。

总结:作为在运动豪华车型市场里宝马新3系最大的对手,预售发布后的凯迪拉克CT5真的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有着帅气、运动爆棚的外表,在内部空间上比长轴版系3系还要突出的跨级别尺寸空间,2.0T+10AT的同级别最强动力组合,前置后驱+50:50比重+Brembo的四活塞卡钳的完美操控基础以及性价比突出的配置装载率。毫不夸张的说凯迪拉克CT5在迎合了国人的用车需求的同时,又充分满足年轻人对运动激情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