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SUV的新选项,广汽本田皓影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26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昨天,广汽本田举行了全新SUV车型——皓影的预售发布会,公布了预售价格并开始通过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定。

18万元起,广汽本田于昨天早上,公布了全新SUV车型皓影的预售价格。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级SUV,皓影在面世之前似乎就开始吊足了公众的胃口,这辆填补了广汽本田紧凑级SUV车型空白的全新车型,以锋利硬朗的外形、科技化动力和先端配置,向同级中的传统强者发起挑战。

皓影的定位介于缤智和冠道之间,而双车战略亦是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上的拿手强项,皓影将同门兄弟——东风本田的CR-V作为对标的对象之一,竞争紧凑级SUV市场。

从外形上看,皓影与雅阁的设计风格相似,但皓影的车身上运用了大量的横直线条,令外形的棱角更加分明,更具视觉冲击感。渐变式LED大灯与扁平式的L型尾灯前后呼应,让车身更显宽大。同时,19英寸的轮毂与平直的车身腰线,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极具力量感。

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毫米、1855毫米和1689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从数据上看,在紧凑级SUV车型中皓影稍稍会占据一定优势,加之本田向来擅于对车内空间的优化设计,所以,皓影的乘载空间将会是该车型其中的一大卖点。

在动力方面,皓影分别搭载了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与目前的第十代雅阁混动和奥德赛混动同款,该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变速箱组成,可在纯电动、油电混合和纯内燃机三种动力输出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最大扭矩315牛•米。在动力输出方面媲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同时,兼具了超低的油耗。

在Sport Turbo动力版本上,皓影搭载的为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与第十代雅阁相同,该款发动机同样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的技术。

按照目前同门兄弟CR-V的车型配备,预计皓影也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

本次预售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并没有公布皓影的内饰,但介绍了皓影配备的一些人性化与科技化配置。比如本田品牌在中国的车型上首次配备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脚踢式电动尾门。同时,皓影还搭载了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导互联系统,强化了实时道路拥堵信息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台的娱乐功能。另外,用户还可以对汽车进行语音识别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支付等。

缤智卖的火、雅阁销量高、奥德赛又是MPV中的大热门,唯独在紧凑级SUV中,广汽本田一直空缺着。皓影的出现,与其说是填补了这一空缺,不如说是建立在这几款车型在性能、配置、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之上,顺势而生。可以预见的是,皓影将成为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中的一个新的重要选项。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