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缤预售11-15万元 将10月18日上市 搭1.3T发动机

2019年09月26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雷诺科雷缤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1-15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并将在今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开始销售。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最年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年轻化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大口径导流槽,十分运动。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3(432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在造型设计上看,新车搭配了悬浮式车顶,配备两侧花瓣式铝合金轮圈更增强了年轻化属性。车尾上,新车搭配全新L形LED光源尾灯,视觉效果醒目。

内饰上,整体造型依旧是雷诺品牌家族化设计,而双液晶显示仪表突出的当代时尚的豪华属性。同时,新车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大量镀铬材质增强了一定的触摸手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