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改款官图发布!小幅升级迎战RAV4

2019年09月26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国内紧凑级SUV的标杆车型,本田CR-V可谓是在全球各个市场均取得了成功。而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2020款)本田CR-V官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本田CR-V主要变化集中在造型细节方面,并继续搭载1.5T及2.0L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版将于秋季上市,混动版明年年初上市。而国产版应该明年才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了。

新款CR-V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造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前脸横向饰条更换了深铬色设计,取消了现款的巨大的镀铬装饰;并且调整了保险杠和雾灯组设计,变得更为运动;混动版车型则使用蓝色的Logo、翼子板Hybrid专属混动标识。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轮毂造型时尚运动。尾部的变化在于下保险杠的设计,能看到图中混动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后保险杠上用了镀铬的假排气装饰,而燃油版车型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在尾门上能看到AWD的字样,据悉在美国销售的混动车型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包括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都有配备,全车新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混动版本则标配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海外版的所有车型都将带有电动座椅调节和支撑调节。

动力方面,CR-V燃油版将继续搭载使用19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箱与可选AWD四轮驱动系统。

混合动力版则使用本田i-MMD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12马力。CR-V混合动力版都将配备本田 “双驱”全轮驱动系统,系统可以通过激活电子离合器,将电动机动力发送到后轮,这也是该系统在美国首次应用。混动版配置的一项独特功能是“换挡拨片”,其作用类似于用于减速开关,通过激活左侧拨片,可增强再生制动能量回收力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美版CR-V将标配Honda Sensing系统,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道路偏离缓解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新款本田CR-V的变化并不算多,面对竞争对手RAV4的换代,CR-V还是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试图通过前脸造型的改变以及配置的小幅升级来提升自身竞争力。而在国内市场,广汽本田也即将推出CR-V的同平台兄弟车型皓影,更是增加了CR-V的竞争压力,所以这次的改款就显得势在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