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9万起售的新款荣威i5,把性价比玩到完全没有对手,想不火都难

2019年09月26日 17:46:1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上市半年就加入十万辆俱乐部的荣威i5,在9月26日正式迎来2020款车型的上市。

新车同步推出荣威i5 1.5L领豪版和荣威i5 GL超能版两大车型系列。其中,荣威i5 1.5L领豪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6.89-9.69万元;荣威i5 GL超能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9.99-11.59万元。

作为十万级家轿市场上的超级黑马,荣威i5以超高性价比俘获了无数消费者。2020款荣威i5从颜值、安全、配置、互联等多方面升级,继续玩性价比,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选择。

一方面,为了刺激消费者,2020款荣威i5推出价值2万元的升级大礼包:购入2020款荣威i5 1.5L领豪版,可享最高13000元现金优惠,实际支付价只需5.99-8.39万元,并可享受另外价值7000元的礼包;购入2020款荣威i5 GL超能版,可享最高10000元现金优惠,实际支付价仅8.99-10.59万元,并可享受另外价值10000元的礼包,整车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另一方面,2020款荣威i5的升级是实实在在的升级。荣威i5 1.5L领豪版系列主销车型升级配备16寸双色精车轮毂、12.3英寸液晶数字交互组合仪表,并同步配备全新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可实现虚拟仪表多功能显示,具备行车记录仪功能,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荣威i5 GL超能版系列升级配备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警告等六大功能于一身的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全系标配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在原有的车身激光焊接工艺、双面镀锌工艺、360度全景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防护基础上实现安全再升级。

另外,2020款荣威i5还在动力方面加以优化,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进一步平衡。荣威i5 1.5L领豪版搭载1.5L DVVT高效能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5L,实现了更高传动效率和更平顺的动力切换,极具燃油经济性;荣威i5 GL超能版搭载1.5TGI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实测7.8秒破百,能让用户纵享驾驶激情。

写在最后

作为2018年上市轿车中销量最高、口碑最优的冠军车型,荣威i5已经以超高性价比,重新塑造起入门级家轿的标杆。如今,2020款荣威i5从颜值、安全、配置、互联等多方面升级,将性价比继续提升,几乎将同级别竞争对手逼上了绝路,有望继续走红市场,引领销量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