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车因为加价火了,这次不是雷克萨斯,而是咱自主品牌

2019年09月26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国内,提起加价买车,消费者想到的不是丰田埃尔法,就是雷克萨斯ES,要不就是奔驰的大G,总之不会是自主品牌。

但是,在国外可就不一样了。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汽名爵推出的纯电动车名爵EZS在英国火了。这款车自2019年5月于英国开启预订以来,前两个月累计订单已经超过2000个。由于预定状况火热,名爵英国分公司决定,从第2001个订单开始至第3000个订单,名爵EZS终端售价小幅提升。

具体是这样,名爵EZS英国版车型,前2000个订单保持初始售价,其中Excite车型售价21495英镑,Exclusive车型售价23495英镑。从第2001个订单开始至第3000个订单,名爵EZS英国版车型售价上浮500英镑,其中Excite车型售价升至21995英镑,Exclusive车型售价升至23995英镑。

根据了解,名爵EZS英国版车型和国内售卖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比如均是搭载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也无太大差异。但是在个别数据方面,名爵EZS英国版车型其实并不如国内售卖的车型,比如在动力方面,国外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而国内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写在最后

​名爵EZS在英国走红,说明自主品牌在欧洲市场上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弱小,只要把握好电动化风口和时间机遇,也能创造出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名爵EZS在英国这波加价销售,给自主品牌走出海外提了气,也为自主品牌进军欧洲市场增加了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