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中国市场,路虎早已丧失了自信,官方售价自砍十万可不常见

2019年09月2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大概两年以前,路虎星脉风风火火来袭,背负着"最美路虎"的称号,也背负着拯救路虎全线销量下滑的命运,星脉最终以68.80-104.80万的"高端售价"对接上了中国市场(顶配为限量版车型),可以见得,当时的路虎面对中国市场还是相当自信的,毕竟把中型SUV卖过一百万的可并不多见,不过考虑到它在当时还是主推3.0L机增版本,这个售价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但令人不能接受的是,"最美路虎"官方售价自刀的速度这么快!

两年自刀十万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星脉的确是我近几年来见到过最漂亮的一台SUV,但实打实的说,我想没几个人能受到了路虎的"自刀"速度,受够了销量不佳后,星脉在2018年11月份推出了2019款车型,并且售价也从68.80-104.80万疯狂的降至了57.28-87.88万,这突如其来的官降无一不让车主们傻了眼,顺带想问一句,那些在星脉刚推出时加价提车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其实作为一台中型SUV,最主要还是进口的,起售价卖到57.28万也并不算贵,但话又说回来,毕竟它只是一台中型SUV,也并不比BBA三家的中型SUV大多少,57.28万只能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而且面对路虎那岌岌可危的口碑来说,凭这个尺寸和售价去吸引消费者真的很难,所以呢?所以它还能再给出近10万块的优惠幅度!

在星脉的各大论坛中搜寻了一圈后,发现不少车主的落地价格在52万元左右(P250 S版本),也就是说你在各大网站上看到的星脉优惠10万并不是假的,我知道星脉在18年大降官价后也同时进行了减配,但实打实的说,就凭那电动后备箱、座椅记忆等几个配置也不值20多万吧?路虎的整车利润...而在今日,星脉2020款车型上市,虽然官方售价和19款车型基本未变,但同样不会变的可能还有它的优惠。

星脉,质量真就那么差?

其实像那种上来就说路虎质量不行,所以销量才越来越差的话想必各位已经看过不少了,在这咱也就不再把P400 e等车型的那旧账再翻出来了,今天我们就只聊星脉,而像转向柱生锈、突然抱死这样的问题我们也不再叙述,毕竟这属于个别案例,目前令众多持币观望者最担心的问题无非就是两个,一是来自于车身的共振问题,二则是来自于星脉的多媒体系统问题。

对于星脉的低频共振问题,无论是2.0T还是3.0L机增版本都有出现,如果我没记错因为这个问题许多车主还闹过维权,不过令人震惊的是,从17款车型到19款车型上这个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至于2020款车型会不会有所改变,还得需各位车主多试驾几次体验一下,而另一个问题则就是多媒体系统了,算然突发性的黑屏问题重启车辆或者去4S店升级系统就能解决,但这的确也很糟心。

如果这些你都可以接受的话,那其它就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而近日2020款车型也已经上市了,估计也会解决一些老车型上存在的问题,不过最后我想说一句,虽然两个问题都不大,也并不是所有车型上都会出现,但总不能你花50多万买个车还得提前拜佛烧高香祈祷自己不"中奖"吧,至于为什么星脉销量这么差,我想对于路虎粉丝来说,差的可能并不是钱的问题,大家也无非是害怕你星脉再次"骨折"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