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推全新MPV巍昂竞争别克GL8,或搭载2.0T发动机,又要大卖?

2019年09月26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以来国内车市持续不景气,整体下滑的幅度依然非常明显。不过从车企的排名来看,南北大众依然能够长期排名销量榜单的前列。虽然说大众之前由于双离合顿挫、烧机油问题,遭到不少车主的吐槽,但是凭借着“VW”的LOGO,大众依然能够在中国市场如鱼得水。

此前大众在轿车产品上无人能敌,无论是朗逸、速腾、宝来还是帕萨特、迈腾等等,都深得中国老百姓的心。而随着大众在SUV产品上发力,途观开始结束“一枝独秀”,与探岳、途岳开始“百家争鸣”,一些车型也顺利进入了销量前十的行列。

不过在MPV市场,大众鲜有拿的出手的车型,这块合资市场一直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把持。不过大众岂能容忍这种事情持续发生,日前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据谍照尾部标识来看,该车英文名为Viloran,量产后中文名或为“巍昂”。未来上市后也将与当前热销的别克GL8等展开竞争。

从曝光图片来看,这款全新MPV车型体型颇大,为了营造豪华感,其前脸进气口处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装饰,前唇也有着镀铬饰条。从尾部来看,修长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这也是当前的一种设计潮流。另外大众标识下部还有着英文字母“Viloran”。此前有媒体报道,大众已经在国内申请了“巍昂”的商标。

另外从侧面来看,副驾驶一侧车尾还有着侧滑门滑轨,由此来看,侧滑门的引入也将再度提升车辆的档次感。另外新车疑似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排气口装饰也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与前脸进行了呼应。

另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大众途昂有些类似,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档杆的设计也跟途昂基本一样,并且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并融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

在动力方面,从新车尾部采用的“380TSI”标识来看,新车将采用大众2.0T的高功率发动机,参考途昂的动力参数,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有望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

写在最后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大众巍昂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注重时尚感的打造,与别克GL8的商务气息还是有一定的区分,更容易被划入与奥德赛、艾力绅的竞争范围。同时,别克GL8已经在国内深耕多年,强大的产品力和口碑无人能及,而此次大众全新MPV的到来能否改变这种格局,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