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新款RC390跑车将于11月亮相,外观向RC8看起

2019年09月27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KTM新款RC390的测试谍照,从照片上来看新款RC390将会是一次大改款。

从获得的图片来看新款的RC390将会跟老款存在着非常大的区别,之前的RC390车头灯为两个灯泡而测试车型改为了单灯并且加上了车头罩,这个外观设计倒是有点之前RC8的样子在里面。

KTM RC8

再看侧包板的效果上也跟现款有着很大的区别,所以这一次RC390外观变化将会比较大,而且也很有可能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副车架,因为车尾部分能够看到改成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前WP的减震也很有可能将得到升级。

而动力方面将很有可能继续搭载那台374cc四气门水冷发动机,不过390上的这套动力系统依然在同级别中属于小钢炮级别的,同样将会继续搭载滑动离合器。

据外媒阐述新款的RC390将会在米兰车展正式发布,而同时发布的还有国内车友都期待已久的390 ADV!来看看今年KTM的这两款小车会不会给我们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