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季上演各大车企召回大作战?马自达也中招!情怀靠得住吗?

2019年09月2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来来来!快来看看你的爱车是否也“中招”了!汽车召回时常发生,虽是屡见不鲜,但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汽车圈便发生四起召回事件,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唏嘘不已,试问:现在汽车怎么了?还安全吗?

自从8月30日的宝马(31.9万辆),到9月12日的通用汽车(美国市场346万辆),再到9月17日丰田汽车在华召回因高田气囊而存在的问题车45万辆,再再到前几日马自达发布:从2019年11月22日起,召回2017年8月8日-2019年7月2日期间生产的第二代CX-5汽车,共计77112台。敢问下个召回又是哪家车企?还能不能有点信任可言?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从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本次召回原因由于范围内生产的CX-5由于燃油泵内部泵轮发生变形,和周边零件产生破坏,最终导致燃油泵失去工作能力,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某些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行驶中车辆突然熄火,有安全隐患。

​近期,马自达销量一度下滑,以及全新马自达3即将上市,在这关键时期,本次召回事件犹如当头一棒。不知马自达是否熬得住,马迷们对此次召回是否感到失望、灰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