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8万起 !这一刻,我们都记住了这款全新SUV

2019年09月27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皓/ 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

影/ 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

BREEZE/ 代指全新风向

清晨,海涛拍击岩石和沙滩的声音依然在哗啦啦地喧嚣着,黎明前的黑暗逐渐退去,微风袭来,当门打开的那一刻,跟随东边的地平线泛起的亮光一起进入大家眼帘的还有这款广汽本田的全新SUV皓影BREEZE。这是兵哥入行以来,参加过最早的一次发布会,也是皓影BREEZE命名和预告图发布后,它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 的疑问,为何选择在日出之时亮相? 从开篇时,兵哥就给出了皓影BREEZE名字的含义,意味着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 不仅是名字,皓影BREEZE的设计也是以“光和影”为灵感,与日出之美融合,给出了WHAT IS NEXT BEAUTY? 的答案。

不难看出,这是广汽本田为皓影BREEZE的亮相的精心安排,意图就是要让人们意识并认识到皓影的“美”。那么这款全新的SUV又有何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大家先看看它的亮点:

1、除了燃油版与混动版,还有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版本

2、两套动力系统: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2.0L锐·混动系统

3、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从设计上彰显个性

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每辆车都是一种象征和代表,一辆车可以让大家心灵相惜。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正如在意别人眼中自己的形象一样,对于车的要求同样如此,他们对一款车的观察都是从外到内的。所以好的颜值代表良好的第一印象,能产生情感上的共鸣。但近年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今市场到处充斥着具有“力量感、肌肉感”等雷同设计的SUV,真正彰显自我个性的SUV由于市场的同质化,少之又少。

皓影BREEZE的设计采用SHARP(锐利鲜明)X ELEGANT(优雅考究)的美学,延袭了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镀铬亮条依旧是点缀本田车标的一个重要处理方式。此外,采用大量横置线条、LED渐变式流光大灯、扁平式L型尾灯以及19寸铝轮辋,凸显了车身宽大、厚实、有力量感。混动车型与燃油版唯一的区别就是侧面增加了混动“ Hybrid”标识。

既然是消费者的个性之选,皓影BREEZE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整体科技感更强;19寸全熏黑轮辋、以及更酷炫的镀铬饰条,更加运动、个性,座椅还搭配有BLACK EDITION的专属标识。

智能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依然干货不少

21年时间,700万的销量,广汽本田从雅阁、飞度开始,到缤智、冠道占领SUV各细分市场再到奥德赛开创家用MPV市场,每款车型都坚持以最先进技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皓影BREEZE长宽高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达到2661mm,加上本田一贯的空间设计优势,空间表现值得期待。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皓影BREEZE搭载了本田最新的智能科技,例如搭载了拥有语音识别、支付宝Alipay以及在线导航等功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无线充电功能、脚踢式电动尾门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动力上,皓影BREEZE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RBO两套动力系统,SPORT TUBRO版本搭载本田全新1.5L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强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这套系统大家已经不陌生,早已在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上实践过,也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填补缤智、冠道之间的市场空白

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1年,广汽本田至今已完成了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的最强动力布局,实现了从A0级、A级、B级到SUV、MPV、高端品牌Acura的主流细分市场覆盖。在市场不景气的2019年,有赖于各细分市场的完善布局,广汽本田1-8月累计销量502863辆,同比增长11.5%,而这种销量表现,随着皓影 BREEZE以及纯电动SUV VE-1的到来,很大可能实现更进一步的增长。

皓影BREEZE的到来,于广汽本田的产品体系而言,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填补缤智、冠道之间的市场空白,完成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产品布局,并形成以传统汽油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路线为主的产品布局。 不过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价格表现,新车18万的预售价,给了大家很多想象的空间,也给大家留下了悬念,究竟会上浮还是下探,以及上市后的表现如何,兵哥第一时间进行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