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伪精致只要真实惠 7万不到的SUV我选新风行T5

2019年09月27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翻看朋友圈,你一定可以看到临近十一各大精致女孩们的出行计划,平日里看来都和自己无差拿着每个月五六千的工资,但是转个身好像就是月入10万的富婆,随便都要订张头等舱,吃饭要是米其林,买买买更是不在话下。看似奢靡的生活之后,其实是每个月吃土的日子。这种生活在陆小姐看来简直不可理喻,为了给别人展示自己的优越感,贷款、借钱、啃老的买一台豪华SUV,开着是很有面子,但实际上呢,无论是购车款还是后期的维修保养,那都是难以启齿的痛。但是若有一款车子尺寸能够媲美大型SUV,功能不输当下主流车型,价格却又在几万元钱,你会不会愿意选择呢?于是,陆小姐踏上了选车的道路,在一番对比之后,东风新风行T5成功入选,在“经济适用女”的多方精心挑选下,TA有着大空间、大潮流、大便利、大安心还有大优惠,简直是最适合的选择。

女人就要开大车才有安全感

如果看到这个价格,可能你会觉得这也就是一台紧凑型SUV的价格,但是长4460mm、宽1820mm、高1720mm,轴距2720mm的新风行T5,后排乘坐高度达到940mm,驾驶座可以达到860-1060mm,并且腿部空间可以前后调节,这样的空间水平完全是B级豪华轿车才有的,也正是因为这样,陆小姐在看到这款车之后果断放弃了哈弗H6,倒也不是说那台车不好,只是新出的款型总是更能吸引消费者嘛。而且这种尺寸的车子,女人开着觉得更有安全感。

全车拥有19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的容积从515L直接提升到1560L,就算是放两个28寸的旅行箱都没有问题,再来一个采光面积可达1164×699mm的电动全景天窗,去漠河看极光都绰绰有余。再加上红黑/黑白两套颜色的组合车身,前脸采用别具一格的交叉错落格栅,配合钩型日间行车灯及獠牙式雾灯装饰罩的组合设计,配上上下两条全通式镀铬装饰线,霸气到女人开着就有种贵族范儿。

车联网能给女人更多的依赖感

女人挑车最重要的就是颜值,虽然接下来应该是动力总成,但是陆小姐对车联网的需求更甚一些,毕竟从生理结构上看来远没有男性的逻辑能力强,所以在开车时候需要更多的智能安全保护吧。东风新风行T5搭载了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汽车智能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及与微信、QQ音乐等应用无缝链接,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可以充分享受互联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欢乐。更可以在智能感应尾门、双温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手机遗忘提醒、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雨刷等智能配置上任意切换,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也是女人开车的“神”助手。

东风风行搭载的是三菱的1.5T/6AT和1.6L/5MT 两款国六b动力总成,1.5T车型是L4发动机,156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7.8L/100km。1.6L车型是L4发动机,122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7L/100km。

鬼扯

:女人喜欢大车不是没有道理的,就算是出现任何交通事故也还是大车更安全一些。东风风行T5够大,够MAN,开起来也足够舒适,虽然还有点粗狂,不过细节处的温柔可爱还是很让陆小姐心动的,而且第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台皮卡,格栅的尺寸也变小了,设计元素的调整让力量感脱颖而出,征服,就是现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