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8个月卖10万,月销超宋MAX,不愧MPV新标杆,月薪3000买得起

2019年09月28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日渐成熟,无论是消费者的需求还是产品种类都在不断的扩张、增加。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者的需求更是日益多样化,汽车的使用场景早已不再局限日常的上下班通勤代步,而是全家出行成为主流。为满足日常个人和家庭使用不同需求、不同人数乘坐导致对空间和便利性的不同需求,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对家用车市场的洞察和理解,开拓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推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6座家用MPV——宝骏360

去年5月10日,宝骏360正式上市,售价5.68-7.58万的它让月薪3000购车无压力,凭借宝骏品牌的极高知名度和出色口碑,上市八个月累计销量超10万,平均月销售达1.3万台,在8月销量中再超宋MAX。作为一款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宝骏360不愧是MPV新标杆,它三排六座的差异化功能定位,保证全家人出行的需求又避免两年一检。近期再次带来CVT版本,CVT精英型7.48万,CVT豪华型8.08万,进一步完善细分市场,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就一起来看CVT版的宝骏360有何变化。

全新“星辉矩阵式”设计语言的前格栅充满精致感,远处看去如同星辉点点,在六边形的前格栅内部呈现出灵动有寓意的视觉效果。本就秀气十足的车头在下部镀铬饰条加入下,更显档次感,不得不说宝骏对国人的审美品牌把握拿捏恰到好处。车身侧面给人比例和谐、线条流畅自然的视觉体验,多腰线设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手风琴的风箱律动,通过线与面的大量结合,突显出侧面张力,多条深浅不一的特征线更是对制造工艺的一项严苛挑战。

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时尚双色内饰大气耐看,大面积的软包覆材料细节彰显品质,灰色PVC材料、仿麂皮纹理以及座椅和中央扶手等处的精致纹理做工,更是大幅提升了内饰档次感。中控台设计灵感来源于广西梯田、风雨桥和吊脚楼,以温馨、内敛、品质为主的理念运用了大量连续延伸的线条,与定位完美契合。悬浮式大屏一面提升车厢内部科技感,另一面拥有丰富的娱乐性配置,如SSP-LINK车载互联平台等功能,实现汽车与手机互联,让用户充分感受到智能出行的魅力。

在空间布局方面,宝骏360 CVT版继续采用比常规5座多1座的2+2+2座椅布局,而且各座椅独立设计,2750mm的超长轴距,本就拥有超越绝大多数紧凑型轿车的空间。其中第二排座椅配备独立扶手,坐垫较长、高度适中,靠背支持大角度调节,座椅前后可调节行程达200mm+,给乘客宽裕的VIP乘坐享受。第三排座椅拥有人性化储物设计,另外第二、三排每个座椅也支持一键轻松独立放倒,在2-6座之间任意切换,灵活多变满足全家需求。

此次新增的CVT变速箱,是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工厂联合开发,博世、法雷奥及联合电子等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核心部件,力求以可靠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上佳的使用感受。如果再搭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100km,提供充足可靠的动力输出同时大幅节省用户用车成本。来自凯迪拉克海外专家团队联合完成的底盘调教,确保了车身动态性能,兼备SUV式高坐姿、高通过性以及轿车级操控和稳定性,给予驾乘人员最完美的体验。

总结

CVT版车型的细节提升很懂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如同车主对它油耗低动力足够、空间出色舒适性高、维修保养很便宜等评价,如今CVT变速箱更是有效降低用车成本,让它成为更完美的家用车,进一步稳固它在MPV市场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