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3上市,预售价为12.59-17.89万元,这价格你买吗?

2019年09月28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全新马自达3真是折磨死人了,从海外发布,到近日上市,中间的过程可谓漫长。而在这段艰难的等待中,不知各位期待全新马自达3的人心理过程是如何变化的。反正我是惊艳—期待—失望—难以形容的。怎么是难以形容呢?让我们来看看全新马自达3就知道了。

先来说下售价,全新马三的正式指导价比预售价降低了整整1万,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对于这个价格,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这可是“豪华品牌马自达”啊。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说大也大,说不大,也不大。其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动感、犀利的整车姿态,但前脸要更为简洁,盾形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更加粗壮,眼神则更加有杀伤力。

车尾的变化比前脸更为明显一些,拍照区域下移,让视觉重点聚焦在臀部,利用内凹的造型,营造出了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的面积也更大了。

新车的内饰设计我很满意,没有大屏,没有电子档杆,一切从简,这样简单粗暴的设计,十分符合马自达的特性。

动力方面,压燃发动机的缺席意料之中,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7匹和158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所以,槽点与优点并存的马3,确实不太好形容,不知道这样的马3是否符合你们的预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