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销售700台,这台BJ80有什么不一样?

2019年09月28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9年10月,在这个祖国爸爸70岁生日到来之际,街道已经被无数的小红旗装扮起来,每天打开电视,看一看关于先辈们经受过的苦难,回想现在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那么就在这一特殊时期,北京汽车就专门为这次生日会打造了一个特殊的礼物——BJ80特别版。

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8日正式开售,并且限量700台。外观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不过在特别版当中,只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配色供选择,但是要说经典,还得选红色呀。配合黑色的中网装饰、以及金色的金属LOGO,在气势上就是与旁人不同,另外在右前方的这个金属旗杆才算是这台车的灵魂之所在。

另外这台车还配备了电动升降的脚踏板,让乘客上下车会更加方便。

另外因为是70年特别版车型,在后视镜、车尾备胎罩上都刻有70TH的特殊字样,来彰显特殊身份。

进入车内,这台车的整体设计还是保持了现款BJ80的样子,只是在座椅上和手套箱上部都有明显的印章和刺绣标识。

作为一台BJ80,也算是可以作为一台国产的硬派越野车,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中匹配的是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没有中央差速器,但是有一个后桥伊顿自锁式差速锁,分动箱有扭矩放大功能。

最后关于这台车的价格目前还不清楚,不知道这台车到时候会不会有粉丝去抢购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