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版本卖19.98万元起,要配置还是要动力?

2019年09月2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版指导价为19.98-23.98万元

▶外观内饰没有变化

▶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

9月27日,一汽丰田官方公布了亚洲龙2.0L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9.98-23.98万元,一共有4款车型选择。作为新增车型,价格上仅仅只是比入门版的2.5L燃油车型低了9000块钱。

主要的变化在于新增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M20D,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跟广汽丰田凯美瑞2.0L版本的动力规格一样,参数上要比雷克萨斯ES的2.0L更高一点点。另外,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丰田亚洲龙2.0L百公里油耗为5.8L/100km。

除此之外,亚洲龙2.0L版本跟2.5L版本的造型一样,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B+级轿车。轮胎规格也跟2.5L燃油版一样提供215/55 R17和235/45 R18选择。

(图片为2.5L双擎车型)

内饰也没有任何变化。配置层面,亚洲龙2.0L版本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LED自动大灯等配置;相比2.5L车型,新增的2.0L版本没有悬架软硬调节、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换挡拨片、语音识别等功能。

(图片为2.5L双擎车型)

那么结合现款在售的2.5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车型,一汽丰田亚洲龙全系指导价为19.98-28.98万元,一共有10款车型选择。其中,2.5L燃油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2.5L双擎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18匹。

除了最配车型之外,亚洲龙2.0L跟2.5L燃油版有着不少价格交叉的车型。比如,买最低配的2.5L燃油版好还是买次低配的2.0L燃油版好?一个动力更足,一个配置更丰富,要我推荐的话,毕竟亚洲龙的标准配置那么高了,还是选择动力好点的吧!

网友热评:

@ab8j3eyp2:这么一比凯美瑞2.0L的性价比更高了。

@世界第一个好人:丰田也开始研究中国人了,知道他们基本对动力要求不高。

@alm5y6s3k:价格不一便宜啊,等着优惠两万再买吧,有钱人随意,日后市场纯油的排量越来越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