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8-15.48万元,全新启辰T90玩的就是真·跨界

2019年09月28日 22:4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全新启辰T90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场馆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1.88-15.48万元。

新车定位“高品质跨界SUV”,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和智能车联网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的进化跃升,可满足“跨悦一族”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此次上市会,也是一场时尚与科技交融的生活方式分享会。几位KOL达人从美食、旅行、设计和车联网等领域,围绕“跨有界•悦无限”的主题,分享了他们各自对“跨悦”生活方式的理解,也诠释了“跨悦一族”的生活形态:他们不甘平淡,乐在体验更多不同经历;他们追求个性,向往丰富精彩的生活。

⇓⇓⇓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V-Galaxy”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只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前脸的中网面积有所加大,大灯的造型变得修长犀利,星空镀铬格栅也很有型,搭配两侧的镀铬饰条,气势十足。

与现款相比,新车长度与高度均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从侧面看,溜背式的设计颇显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辨识度强,视觉效果也进一步增宽。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就由多边形换为倒梯形设计。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或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内置东风启辰智能互联3.0 PLUS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进行互联,可以通过车载麦克风进行语音识别,操作导航、电话和在线音乐等。

此外,还有一键启动、博世9.1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泊车影像、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和无线充电等功能,都很实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R2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5N·m,匹配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套动力系统已广泛应用在逍客、天籁、奇骏和轩逸等畅销车型上。

新车与奇骏、科雷傲同为雷诺-日产C-PF平台,并采用根据我国真实路况调校的专业SUV底盘,其配备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采用高端车型才会使用到的铝合金材质,可带来轿车级的跨界舒适驾乘感受。

今年以来,东风启辰持续推进品牌升级,通过与《最强大脑》、2019 FIBA男篮世界杯和中国男篮国家队等IP的跨界营销合作,不断深化“优秀大脑”和“强健体魄”的品牌标签。此外,东风启辰还与3X3黄金联赛合作促进区域终端营销,今年1-8月,实现累计销量达76,776辆,自主品牌排名13,同比提升2名,市占率为1.63%,同环比都增长。

此次全新启辰T90的上市,在外观设计上的创意多了,并引入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采用东风日产的主流动力系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