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调的女星,身价过亿才开奔驰S级,而张含韵却开1300万的超跑

2019年09月29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相信很多粉丝不仅仅会关注在家的偶像在感情方面发展会如何,在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细节也会放过吧!在娱乐圈当中古力娜扎的颜值算是佼佼者了,古力娜扎凭借精致的五官和出色的演技一度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同时也圈粉无数。其实,不管是男星还是女星都持有驾驶证,但从选车的细节上其实从偶像的座驾也能看出偶像的性格之类的。

从穿着打扮来看,你认为古力娜扎的座驾会什么呢?很多粉丝可能都会认为是超跑吧!毕竟古力娜扎才27岁,像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毕竟这些车型对于一线明星而言都不会觉得贵。其实古力娜扎相比张含韵要低调很多,可能古力娜扎对于汽车并不喜欢吧!所以古力娜扎的座驾是一台价值84.28的奔驰S300车型,其实从古力娜扎的打扮也不难看出的,毕竟奔驰主打是商务范,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日产家用都非常适合。

我们都知道奔驰S级是轿车领域之中最舒适的车型,还别说,身装西装的古力娜扎非常适合奔驰S级,从古力娜扎的座驾也能看出她很低调,古力娜扎的性格也比较成熟大气,不会那么高调。奔驰S300有什么优势能够吸引到古力娜扎呢?对于奔驰S级的外观不用多说了,奔驰一直都主打商务风格的设计,而S300的车身长度为5.2米,轴距为3.1米,凭借这后排的宽敞的舒适性和强大的科技配置深深吸引着很多老板和明星。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古力娜扎并不适合奔驰S300,但我觉得古力娜扎更重视驾乘感和舒适性,对于不爱车的人而言,舒适性尤为重要,毕竟能买奔驰S的人而言,他(她)们缺的并不是钱,而是气场和舒适性。

当然,奔驰S300的做工与用料都达到最高水准,内饰的塑造也秉承了德国人的严谨,在安全性上也得到一定的保障。尤其是座椅的设计上堪称一流,不仅使用真皮材质覆盖还有按摩/加热等功能,座椅的设计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尤其后排空间特别宽敞,伸展空间很充裕,即便是翘着二郎腿都很惬意。此外,奔驰S级更适合跑长途,毕竟对于一线明星而言,经常出差经常跑长途,如果没有更好的驾乘感和舒适性的话,必然会对明星带来身体的不适合,所以古力娜扎选择奔驰S级是最合适不过了。

此外,奔驰S的配置也是深深吸引着年轻人,有是带有64色氛围灯,以及双屏互联和语音助手都深深吸引年轻消费者。而在安全配置上也能保证乘客的安全性,像自主驻车、发动机启停、车道预警系统、以及自动刹车和疲劳驾驶都能够为乘客带来十足的安全性,毕竟这类乘客的身价都是过亿了。

奔驰S300在底盘调校上也是偏向舒适型,前后均为独悬系统,在过减震带的时候特别舒服不会有震感。而S300搭载的是2.0T和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家都知道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很强劲,所以在的起步和超车都有十足的优势,同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其中3.0T的扭矩更能压榨到520牛米,并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堪称动力如牛,即便在高速跑140也很稳定,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安全感。

看完古力娜扎的座驾,突然觉得古力娜扎是一位很明智的姑娘,很懂得享受当下。再看看30岁张含韵的座驾,你就会发现年纪越大越喜欢放纵自己,激进与运动都能彰显张含韵的活力、开朗、可爱的性格。

张含韵的这台帕加尼风之子价值1300万左右,相信很多和我一样被惊讶了!这哪是女孩子的性格,简直是男生的性格,当然,很多人也觉得太高调了。其实,在我看来并不高调,毕竟身价与车子成了比例,再说了娱乐圈没有几个明星没有过千的超跑,只能说张含韵性格偏向男性化。

笔者总结:从选车这个细节能看出古力娜扎更矜持一些,也更低调一些,同时还兼具了沉稳大气的风格。而张含韵比较活泼开朗,豪迈大气,很有女强人的风范。那么,古力娜扎和张含韵的性格,你们会更喜欢哪一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