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祖国70周年大庆 哪家车企热点蹭的“走心”

2019年09月29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时节如流,岁月如梭,转瞬间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距离十一国庆还有3天,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气息,早已传遍中国的角角落落,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的声音已经霸屏。一周前朋友圈早被北京的飞机、坦克、礼花刷爆了屏,举国上下到处奏响着爱国、奋斗、奉献的昂扬旋律。

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是中国工业的发展史,更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借着70年大庆的势头,许多车企也用不同的方式为祖国献礼,有的拍出了走心的视频,有的举办音乐会,有的推出了纪念版车型……

奔驰3分钟视频很动情

昨日,由“奔驰星闻”发布的一个3分钟视频刷屏朋友圈,内容以一天中的早晨、中午、下午、夜晚等多个时刻为动线,以奔驰在中国的一些代表性的地点为场景,抒发对伟大时代的感恩和祝福,也传递出梅赛德斯-奔驰“心之所向,持之以恒”的理念。

中国路虎大会为祖国打Call

穿越在峡谷之间,奔驰在田野之上。9月27日上午在张家界,数百辆路虎车穿越百丈峡来到黄龙洞景区开展田野巡游活动,上千名“虎友”在黄龙洞景区为祖国激情打Call,为国庆献礼,把正在进行的2019张家界·中国路虎大会逐渐推向高潮。

一汽-大众“金秋音乐会”

几天前,一汽-大众以“金秋音乐会”的形式,致敬和庆生伟大祖国70周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经管会领导,一汽-大众劳模和优秀员工代表、外籍员工代表、驻外员工家属等超过800名观众齐聚一堂,用乐曲和歌声,深情回顾伟大祖国7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以情怀和共鸣,展现“一汽-大众人”奋斗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777辆70周年限量版哈弗F7

哈弗F7上市了70周年限量版车型,该车型基于现款F7打造,指导价格为15.37万元,全球限量发售777台,其外观整体延续了2020款哈弗F7的设计,但会在车内外加入专属的限量标识,以及带有限量编号的迎宾踏板,以表明特别版的身份。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也将携旗下哈弗F7及WEY VV6,在电影《中国机长》中全方位演绎“中国智造”的魅力所在,共同为祖国生日献礼。正如《中国机长》所演绎的故事一样,长城汽车也正凭借着高瞻远瞩的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范围内书写了一份“中国骄傲”。

宝马联手清华美院打造“艺术品”

在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迎来首秀。由宝马携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共同倾情打造,将现代设计与宝马精湛百年技艺、及中国传统文化象征元素相融合,展现了宝马对于现代豪华以及东方审美的极致品味和追求,70周年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了这个细节之中,这也是在建国70周年之际宝马的献礼。

上汽大众合作《我和我的祖国》

定档9月30日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应该是这个国庆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四代中国电影领军人,共同拍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倾情打造为祖国母亲的一次集体献礼,电影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成为独家汽车合作品牌。

汽势有话说:

建国70年来,“行”的变迁令人感叹,中国汽车工业正在发展、壮大。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汽势App也重磅推出“大时代小车子”系列主题策划,从70年70车、70年70事儿、70年影像等多个维度,献礼伟大祖国70年,致敬这个伟大时代。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