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发动机布局+美式肌肉车?《速度与激情9》的唐老大座驾曝光

2019年09月29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速度与激情作为世界少有以汽车为主题的系列电影,电影里的各种名车是车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近日,有外媒在《速度与激情9》的拍摄地-格鲁吉亚,抓拍到了一辆特别奇怪的汽车。它是有着纯正美式肌肉车的外壳,内部却是类似超跑的MR中置发动机布局。

从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到,该车是一辆经典的第二代道奇Charger。而电影主角唐老大(Dominic Toretto)的座驾一直都是道奇Charger,各种改装版和赛事版本都是有,所以,不出意外的话,照片中的车辆就是唐老大在新电影中的座驾。而车辆后方像是一款有着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性能相信不一般。

根据外媒报道,该车出自知名改装厂商SpeedKore 之手,先前该品牌就制造过966马力的Charger复刻版,可以说是美式肌肉车的行家了。除了道奇Charger之外,现场还看到了一款装甲战车、装甲油罐车和银色的三代雪佛兰Nova。相信前两者是反派的车辆,而后者极有可能是唐老大的妹妹-米娅的座驾。大师个人对于新电影还是很期待的,希望上映后能有不错的票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