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0月25日上市 全新RAV4荣放最新消息

2019年09月29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国产RAV4整体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高耸虎实的车头颇具“硬汉”范儿,像头生气的“倔牛”,拥有十足的攻击感。

全新RAV4长宽高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

率先预售的4款车型均标配前后LED大灯组、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等外部组件。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有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中控台由软质材料包裹,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预售车型标配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带8向电调主驾座椅、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4/6比例放倒、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双区空调、无钥匙启动等;新车均配有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趣驾WeLink等功能。不过要吐槽的是,预售20万的新车,副驾驶依然为手动调节,略显吝啬。

动力方面,全新RAV4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总成: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混动版车型采用THS-II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功率222马力,综合扭矩221牛·米;双擎版车型,在混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后桥电机(电子四驱系统E-FOUR),从而成为四驱车型,拥有更高的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

全新国产RAV4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确实有值得称赞之处,而从车友的前期反响来看,20万的起售预售价格略微偏高。相比它的竞争对手本田皓影,皓影同样有着硬朗的外观,预售价格也更低(18万)。希望10月25日丰田能为大家带来一些价格上的惊喜,小哥也会为持续大家带来最新报道。(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