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与动感的碰撞 小哥带你看现代菲斯塔

2019年09月29日 17:01: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80TGDi 运动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引擎盖、门板都充溢着极富力量感的弧线,再加上俯冲式的车身姿态,给人一种箭在弦上的冲力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使用的是225/45 R17的轮胎。延伸至尾灯处的腰线拉伸了视觉长度,富有力量的线条设计在这台车上有着很好的体现。

尾部设计上,镀铬条嵌入尾灯的设计让整个车尾造型得到了些亮眼的小点缀,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19款 280TGDi 运动版 国VI的内饰以全黑为主调并多处采用软质材料,看起来很立体,加上仿碳纤维饰板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顶端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更显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

该车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也非常不错。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科技感极强。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80TGDi 运动版 国VI采用仿皮包裹的座椅,仿皮材质的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都很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座椅舒适度中规中矩,溜背的造型并没有给乘客带来压抑的感受。

2019款 280TGDi 运动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5L,平整度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创造更多的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80TGDi 运动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并满足国VI排放。上市之初,菲斯塔就凭借其酷炫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加速效果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再加上其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也会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和冲击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