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生代如何挑战保守派 WEY VV5要单挑东风日产逍客

2019年09月29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随着WEY领克这些年轻品牌的崛起,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品质标准,都具备了与同级合资竞品一较高下的底气。今天我们要来对比的两款车就是WEY VV5和东风日产逍客

视频时长:13分45秒

WEY+VV5%E8%A6%81%E5%8D%95%E6%8C%91%E4%B8%9C%E9%A3%8E%E6%97%A5%E4%BA%A7%E9%80%8D%E5%AE%A2%22%7D">

东风日产逍客的厂商指导价为13.98万-18.98万元,WEY VV5厂商指导价为12.58万-17.30万元。外观设计方面,见仁见智,我们就不做过多的比较了,我们来说几个要点。

大灯细节方面,VV5采用平直线条的设计,简洁动感,全系标配LED光源;2019款逍客的大灯则只有中高配车型为LED光源,低配车型为卤素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VV5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37mm,1593mm,轴距为2646mm。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来,VV5 的空间要优于逍客,再加上1843*1117mm的大尺寸天幕使得后排乘客丝毫感觉不到压抑。

VV5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给尾部增加了运动感,而逍客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更符合家用审美。

内饰方面,VV5的风格打破了传统审美,更多科技配置的加入使得整车内饰档次提升。逍客的内饰还是非常迎合中国用户的日常用车习惯,依然是舒适的“大沙发”,二者各有所长。

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油耗的问题,都说WEY是“油老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算一笔账,今天我们试驾的两款车型分别为VV5 1.5T涡轮增压车型和逍客2.0L自然吸气车型。VV5的百公里油耗大概比逍客多一升左右,如果按照一周要跑400公里,一升油8块钱算,VV5每周油费比逍客多花费32块钱,每个月多花128块钱,一年多花费1536块钱。按照这辆车开4年来算,VV5的油费比逍客多出6144块钱。要知道这钱还不够帮逍客添加一个ACC自适应巡航的。

本次试驾的VV5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逍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矩20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两辆车各有所长,小伙伴们更喜欢哪一款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