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锐程CC亮相,国产最美轿跑的名头果然不是盖的

2019年09月30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睿骋CC是长安第一款采用蝶翼式家族化设计的车型,犹记得其初次亮相的时候便惊艳了众人,最冠上了国产最美轿跑之名,红点设计大奖也验证了它的货真价实,如今长安的这套设计语言已经进化得越来越完美,且可以在多款车型上融会贯通,这也展现了长安在设计上的巨大实力。近日,长安发布了睿骋CC的全新改款车型,在设计上面又有了显著的进步,更加称得上国产最美轿跑之名了,并且值得一提的是,长安还对其进行了更名,锐程CC,用长安自己的话来说,代表着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

新款锐程CC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小,比起老款车型,它的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大,格栅上下端都往两侧进行了延伸,上部与大灯组相连,下部则连接雾灯区,整体上带来更为舒展的视觉效果,同时攻击性也很强。

锐程CC的侧面并无大的变化,高挑的多腰线设计动感而立体,很符合其年轻化的气质定位。至于车尾,新款锐程CC也只针对排气等细节进行了修改,双边双出式设计更上档次。

尺寸部分,锐程CC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4mm,轴距2770mm,车长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这也使得外观看起来确实会更加舒展大气。作为一款家用车型,2770mm的轴距也能保证足够的乘坐空间。

车内部分,锐程CC大致上与老款一致,现款车型上面的设计其实就已经足够上档次,也很年轻时尚化,不过作为新款车型,锐程CC还是针对一些按键的进行了调整,比如说空调控制区设置为旋扭操控,同时在材质上面还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来提升整体品质感,通过这些细节我们也能够辨认出来新旧区别。

至于动力方面,锐程CC有望继续搭载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最大扭矩为22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可以满足国六排放。

超高的颜值、优异的空间表现都是它一眼就能望到的亮点,结合精致的做工与不俗的动力等,锐程CC都能称得上是国产品牌里面少有的精品之作,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作为一款B级车型,现款8.69-13.59万元的售价区间甚至比朗逸、轩逸、卡罗拉、雷凌这些A级车要更低,整体性价比相当高。在这一波推新改名后,我们也非常期待接下来,它会有如何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