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真旗舰Q8来了,4.8秒破百,这次卡宴危险喽

2019年09月30日 09:26: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前段时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正式带来了旗下的旗舰SUV车型Q8,作为一台将于卡宴、GLE竞争的车,极具科技感的设计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颜值与性能兼备的它,能否搅局这一市场,并带来新惊喜呢?

其实说到设计,奥迪从不会让我们失望。霸气十足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其家族的标志性特征。低矮的车头姿态,则营造出极富动感的氛围。

不规则的大灯造型还是很有看点的,全LED的灯组给人以一种“未来科技感”,毕竟“灯厂”的美名可不是白叫的。

车侧轮廓的造型,在这台Q8上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轿跑SUV”。无论是大尺寸的轮圈还是无框车门,以及镶嵌式的车身腰线,每一处单独拿出来都极具质感。

车尾还是奥迪一贯的扁平化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尾灯组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科技感满满。

而下部银色的护板装饰,层次感很强,而且与整个车尾搭配起来十分和谐,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的姿态。

当我看到Q8这套内饰时,其实还是有些小失望的,并不是因为它的设计不够出众,只是觉得缺少新意,与新A8上的那套内饰没有太大区别。

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已经成为奥迪车型的标志性元素,触摸式的空调面板强化其科技属性,总的来说Q8的内饰做到了质感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动力部分,Q8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动技术,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9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性能还是十分出众的。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Q8,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科技感十足,溜背车身、贯穿尾灯、无框车门、内饰三块大屏,对于年轻消费者也更具吸引力。

109万的预售价并不算低,但要知道这一市场上不乏像卡宴、GLE这样的“江湖老手”,能否取得市场认可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