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冰冰又火了!范爷终于要复出,看到230万的座驾,低调了

2019年09月3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关于范冰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而这两年的范冰冰也经历各种风波,就在这半年里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也闹得沸沸扬扬的。沉默了一段时间的范冰冰最近又火了,范冰冰要复出了,粉丝们也啪手叫好。其实,范冰冰也是多次想复出,但名气早已不如从前了,毕竟负面新闻太多了,因此多次复出多次失败,这次范冰冰真的要复出了。

据27日消息,路易威登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其全新 Multi Pochette Accessories 手袋的品牌代言人为范冰冰 ,而很多粉丝见到这个消息也是表示支持。毕竟范冰冰在商业圈的影响力很大,曾经也代言过很多大品牌的包包、奢侈品这些,而这次直接拿下国际大牌的LV的代言人,可见范冰冰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而在现实中的范冰冰其实也挺会享受生活的,就拿出行而言,范冰冰的座驾就有很多辆豪车。其实,范冰冰其名下的豪车真的太多了,其中就有价值500万起的劳斯莱斯古斯特、价值308.8万的红色法拉利california、还有价值1260万的迈凯伦P1,此外还有SLK350、S级350等等,由此可见范冰冰还是比较中意奔驰汽车。而在这些车型当中,范冰冰最爱的就是价值230万的奔驰大G了。

那么范冰冰为什么这喜欢这台奔驰大G呢?其实这与范冰冰的性格有关系,毕竟范冰冰被大家称之为范爷,由此可见范冰冰的性格非常开朗、大气、比较适合越野车,要知道,能够征服这台奔驰的大G的女性还是很少,除了刘涛以外。奔驰大G是一台硬派越野车,是男人的梦想之车,开上奔驰大G穿山越岭都不在话下了。

奔驰大G的外观方方正正很复古,很有BJ212的气质,从奔驰大G的设计我们就能够看到其硬派的范。奔驰大G最吸引范冰冰的地方,不仅仅是霸气的方盒子,更多是强劲的动力和充裕的空间,非常适合放松心情的一款越野车。

奔驰大G也配有外挂式备胎,这是硬派越野车的象征,奔驰大G的车身长度为4.8米,而轴距为2.8米,其实这台车的后排的横向空间还是有点紧张的,而后备箱和前排座椅的空间却是相当的宽裕的。范冰冰选择奔驰大G就一种挑战的象征,每当心情不好、或者工作压力大的时候,范冰冰都会开着这台奔驰大G去旅行,爬山涉水释放压力,同时还能享受路程的美景,对于范冰冰而言最合适不过了。

奔驰大G的内饰相比同级越野车显得非常奢华,独创的双屏互动也是非常吸引范冰冰的,不仅支持手机互联、人机交互、语音助手、车内氛围等等科技化的配置都能够深深吸引到范冰冰的。当然,在用料上也是采用顶尖的水准,真皮座椅、真皮多工方向盘、座椅加热/按摩等,这些实用配置都能够带来不错的用车便利性。

此外,奔驰大G在安全性上也非常可靠的,除了那些、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等等安全配置外。其实奔驰大G的车架才是最为厚道,因为奔驰大G的车架均为无缝焊接,而且车架都经过处理,采用用高强度硬钢材,因此在遇到侧翻、撞击等事故的时候,奔驰大G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大大提升了车内乘客的安全性。

此外,奔驰大G的驾乘感和舒适性也非常优秀的,毕竟采用前后独悬的悬架,而且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和开放式差速锁,在越野时加上真皮座椅的加持,奔驰大G所带来驾乘感也是非同一般的。

当然,很多消费者最喜欢的还是奔驰大G的动力了,毕竟搭载的是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脚油门就能爆发421马力。对于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可玩性也是相当高,相比自吸发动机而言,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具驾驶乐趣,在起步和超车都非常快,同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操控性。

笔者总结:范冰冰选择奔驰大G可谓是一位女强人,毕竟范冰冰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近20年,能有如今的成就也是非常不容易的,经过各种风波的范冰冰相信也变得更加成熟了,更加独立面对任何困难。范冰冰选择奔驰大G作为自己的座驾,从侧面也能看出其的不易,同时也诠释了范爷这个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那么,大家对于范冰冰的复出有何见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