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途胜预测外型公布,内饰将用上更高级材质

2019年09月30日 11:45:02
分享到:
来源:MOTO

去年4月才刚发布小改款的现代途胜,随着伪装测试车陆续被拍到,近日外媒《Carscoops》更发布外观预想图,同时还有更多内饰与动力配置的猜测,预计明年正式亮相,将与市场同级RAV4、CR-V、Kuga等日系车款竞争。

外媒绘制新一代途胜的可能外观。

根据外媒公布的外观预想图来看,新一代途胜的车头具有极高辨识度,采用类似Grandmaster概念车的水箱护罩,配合现今流行的分离式头灯,日行灯与水箱护罩相连结,以及独特的方形轮拱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口味。

针对内饰铺陈,外媒表示,过去途胜的内饰太过简单,而且塑料感较重,预计新一代将会有明显改善,使用更高档的材质与皮革进行铺陈,同时外媒更指出,有望出现12.3寸的触控屏幕,并拥有大量科技配备。

外媒称内饰质感会有明显进步,同时还会有丰富动力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则预计搭载1.6升柴油涡轮增压引擎,能输出180匹最大马力与290牛米最大扭力,另外还有1.6与2.0升的汽油涡轮引擎可供选择,同时还会配备源自Sonata的2.0升Smart Stream油电混合动力。

现代设计中心副总裁SangyupLee表示,当途胜的外形正式揭露后,将会带给车迷更多惊喜。目前普遍猜测新一代途胜将会在明年底发布亮相,并于2021年陆续在全球各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