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系猫科动物 小哥带你看捷豹E-PACE

2019年09月30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P250 SE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标志性的网状进气格栅塑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使用的是235/55 R19的轮胎。外突的肩线让这款捷豹E-PACE看起来更加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用紧凑的线条勾勒出了运动的氛围,犀利的后尾灯运动感十足,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设计。

来到车内,2018款 P250 SE内饰很简洁,仪表台顶部线条十分具有运动感,用料上这款车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符合其豪华品牌的身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手机互联、车联网、定速巡航、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包裹,造型运动,握感也非常不错,全液晶仪表盘则需选装。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加上车内11个扬声器,带来绝佳的听觉享受。

来到前排,2018款 P250 SE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前排座椅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功能。

该车配备了后中央扶手和后座出风口,后排空间表现则比较一般。略有凸起的中间地板影响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2018款 P250 SE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4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141L,空间拓展性不错,非常适合日常家用。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P250 SE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尽管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一般,内饰也没太大亮点。不过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力度较大,加上捷豹这一英伦豪华品牌的吸引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去4S店里亲自感受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