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英国的“西装暴徒” 小哥带你看阿斯顿·马丁DBS

2019年09月30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DBS Superleggera的前脸造型设计在优雅中蕴藏着一丝蠢蠢欲动的狂野,该车的发动机舱盖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下方巨大的“凸”字型进气格栅有着十足的视觉冲击力。猫眼式大灯看上去活力十足,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12/1968/1280mm,轴距为2805mm,轮胎标配为前265/35 R21,后305/30 R21。该车的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线条优雅却又不失动感,前轮处的鲨鱼鳃通风孔杀气十足。车身的整体造型体现了该车的英伦贵族绅士身份,也体现了它对速度的极致追求。

无框车门真的是非常符合该车的气质和定位,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你就有了和这位西装暴徒对话的资格,此刻你们的世界就只有彼此。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固定式尾翼让尾部造型多了几份性感,贯穿式尾灯既拉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又能够凸显层次感,点亮效果自然不必多说。车尾下方双层扩散器的出现提升了尾部设计感的同时也为该车的狂躁性能提供了助力。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嚣张、霸道。

来到车内,可以发现2019款 DBS Superleggera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低调,做工用料才真正体现了它的价格和定位。皮革和大量Alcantara材质的搭配奢华感十足,就这一点来看小哥觉得这款车的内饰更像是充满古典气息的艺术品。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可变悬架功能、后桥限滑差速器、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被真皮和Alcantara材质包裹,握感相当出色。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从听觉上塑造了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19款 DBS Superleggera配备了皮质和翻毛皮混搭包裹的一体化座椅,提供良好支撑性的同时,充分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由于是该车是一辆两门四座的硬顶跑车,因此后排乘客在进出后排时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不过小哥心想也没有多少人会在意这样一款性能野兽有着怎样的后排乘坐表现,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2019款 DBS Superleggera的后备厢空间较小,不过作为一款跑车,这样的表现也足够应急使用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DBS Superleggera搭载了5.2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3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4s。和其他超跑相比,这款车的外型和内饰或许不够张扬,甚至还会显得有些斯文。但当你近距离接触到这款车以后你就会发现它的细节和内在之处都充满着身为性能野兽的傲气和英国人那份打造跑车的独特理念。当然,仅仅是欣赏这款车的静态表现明显是不够的,只有在赛道上我们才能感受到阿斯顿·马丁2019款 DBS Superleggera的真正魅力。不说了,小哥我要去做白日梦了,反正梦里啥车我都有!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8-410.8
跑车
5.2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