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穷越不能买这几种车,不要贪小便宜,不然维修费拖垮你

2019年09月3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现在汽车越来越便宜,开得起汽车也不是什么有面子的事情,但是有车代步出行更便捷,活动空间更大是没车的人无法理解的。如果你经济不充裕,也想购买一辆汽车代步使用,那么我建议你一定要避开以下几种汽车,不要贪小便宜,不然维修费会拖垮你的生活。

1、泡水车

不管你有钱或没钱,购车时一定要避开泡水车,即使泡水车便宜,但也不能贪小便宜,否则后期维修费会让你怀疑人生。另外,有些二手车商会用泡水车冒充二手车高价出售,未说出实情忽悠消费者,这种情况在二手车行业非常普遍,因此建议大家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学会鉴别是否是泡水车。

2、超过15年的二手豪车

在国内基本废除了汽车强制报废,但是汽车如果行驶了60万公里,国家会引导车主报废,如果换算下来,一般汽车行驶15-20年基本上已经成废品了,除了一些保养特别好的车之外。那么,在此我不建议各位购买超过15年的二手豪车,超过这个使用年限,二手豪车相当报废了,或者说,故障率高,维修成本大,因此不建议大家购买。

大型事故车

大型事故车也不建议大家购买,无论贫与富,都不要贪小便宜,否则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就是一个“无底洞”。另外,发生过大型事故车,在安全性上也令人堪忧,即使维修完好也存在安全隐患。

最后,不管贫与富,都不建议大家购买泡水车、超过15年的二手豪车和大型事故车。否则日后维修费会拖垮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